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 3/7



Harlo
my blogger babies :)
long time no see weii :D
亏我还好意思说 long time no see :P



很快的就7月了
7月也已经过了两天
时间过得很快对不?
昨天我很乖的
我有去参加我校的越野赛跑
我还得第17名呢 XD
赛跑回来还被老师逼去参加比赛Bola Baling :(
很想对Temenggung的成员说句_
'' 对不起,我已经尽力了,虽然得不到第一,但我们还得到第二 :) ''
至于Bola Jaling的
你们也尽力了,虽然得第三,总好过得最后 XD
Jia Min , 不要啦,我才不要我哥教我呢,我没兴趣学呢 :P
我黑了好多,就算有擦防晒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黑了 ==''



8月啊8月 ~
你可以不要酱快来吗?
我很怕我的预考呢
我还没做好准备的 :(
GOD BLESS ME !


下个星期日,我在等你呢 :)
我哥真的太好啦
他竟然肯带我下KL看戏呢 :)
谢谢你啦,哥哥 :) ♥
放心,我绝不会缠着你和你朋友的
我会跟我朋友自己走的 :)
总之你肯带我下我就爱死你啦 :D


好啦
我是时候下线去温习啦
要不然我的预考就泡汤了 :(
WengNyan 说了一句话_
'' SPM = Sedia Pergi Mati ''
说得很对嘛 XD
两年后记得对我说
刺激下我嘛 :D
haha!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