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 5/7



Harlo ,
my blogger babies :)
i'm coming :)

v
v
Purple :)
by : XiaoYun ♥

haha!
我的作品 :D


今天学校的 sukan dara 开始了
今天也是奇迹的一天 :)
因为......
我终于抛过铅球了
告诉你们...
我从未抛过老师要我们抛过的线 :D
shhhhh!!


抱歉啦
上面那些是昨天写的
写写下上不到网了
所以就作为草稿了
今天再继续 :D
paiseh ah ~


今天的sukan dara Temenggung是跳高
高度是100
哈哈!
我跳过了 ~ yeah
不过至于明天的跳远呢
很抱歉呢
我没有办法为队拿到1分
因为我真的跳不过 :(
[ 没有想到你跳高也很厉害 :) 我喜欢 ♥ ]
刚下午3点就跟我的buddy去学校练跳远
怎知却伤到了脚 ~ OMG !!
不过我还顶的顺
虽然我懂我不是跳远的料
但我会全力以赴的
这就是Temenggung的体育精神啦
muahahaha !!! XD
[ kidding kidding :P ]


huh ~ !
Trial Exam 的 timetable 已经拿到了
看到那些科目还真的有点怕怕呢
who can help me ??!! :(



[End!]



对不起,我不是最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