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 My feeling ~



时间已经不少了 :(
My trial exam is coming soon :(
I really scare did you know? :(


最近脑袋出现了问题
我好多事情都很难记得起 :(
我,到底怎么了?
我还怕考试竟然害怕到哭 ?
我,疯了吗 ?


我,应该学着像这女生一样吗 ?
闭起眼睛,沉默专注的



音乐是让我轻松的药
没有音乐我很难过一天
No music No life ~



我喜欢吹着海风的感觉 :)
海边我也一样喜欢 :)



不开心时,我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面对着大海与太阳
正如上面这张图一样 :)




我可以输,但我绝不放弃
这,说出了我的心声 :)
PMR & trial exam 都一样
我可以输,但我绝不会放弃去读好每一科
如果我输了又怎样 ?
至少我又尝试过 :)


就算我再害怕都好,我依然要面对
为什么不把害怕的时间都花在温习 ?
如果我做好充足的准备,我还需要害怕些什么 ?
我答应过自己,我必须考好我的PMR的
我要相信我自己是可以的 !!
I trust myself !! :)



Is the time to do my revision
trial exam 5days more :(


At KFC with my buddy last Sunday :)


Yesterday , when i was doing my revision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