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 sport dayyy :)



23/7 ♥
today is my school _ Katholik 's sport dayyy :))



今年的运动会我的变现很差了 :(
跑4x200m的队友们
对不起,我连累了你们
对不起,根本就不应该给我抽线
对不起,根本就不应该给我跑最后一棒
结果我们得最后,都是我不好,我容易受别人影响
要不是因为那个Sohai老师,我根本就不会对自己失去完信心
要是我没有失去信心,我就不会跑最后了
是我不好,对不起 :(
对不起青队的老师,我知道你对我的期望很大
对不起,我做不到你想要的
让你失望了对吧
虽然老师你一直对我说没关系,但我依然觉得很对不起
:((((


今天的sport day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很遗憾没有跟到所以的青队队友们分享我们的开心 & 兴奋
可惜我早走了,早知就迟点再去补习
跟大家一起合照,大喊更好
可惜我做错了选择 :(
现在想时间倒流回去也不可能了 :(


等下看开心鬼让自己开心回 :)
Time to watch my TV :)
Goodbye blogger babies :)


Temenggung Temenggung ~
you are the bes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