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 9/8



Harlo
my blogger babies :)
My exam still have one day :(
but tomorrow exam de not important also :D




我回来啦 ~
我很守信的 ~
说了考完试才来更新我就做到 ..
明天考美术 ,道德 ,公民
统统都是废的 ==''
都不懂考来做么 zz ..



送你们照片 :D
喜欢用阿宝色来 edit 我的照片 :)
这张是温习温到一半拍的 =X



Trial Exam ~ 
真的很难 :(
数学真的搞到我头都大 :S
真的讨厌 ! :(



这张是莉恩帮我 edit 的 ~
thank you my buddy  :)


今天的 Sejarah 真的很难
我 ,真的不会 :(
我决定放我自己一个星期的假期
一个星期后继续发奋
我总不相信我做不到 ~ !



Peace  :)
我自己觉得很可爱的一张 :D
[ 是不是有点太爱了 ? XD ]



昨晚的补习3个钟
不过也很庆幸我有学到东西 :)


人都一样 ,
当我们还在 school life 的时候 ,我们都很希望能够赶快去到 college life .
但 ,
当我们在 college life 的时候 ,我们是多么的想念 school life .


请问还在 school life 的伙伴们 ,对不 ?
请问正在 college life 的伙伴们 ,对不 ?



如果我说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其实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你。


刚在 FB 看到的 :)
蛮喜欢 , 所以就拿上来这里分享了 :)






寻找爱的源头 ,我还不是时候呢 XD
所以我的键盘只是 Enter , not Find Love XD
Is that true ? XD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秘密 ♥
说了是秘密就自己收在心里就好 ,没有必要说出来 :)
说了出来 ,后果没人懂 :)






他是谁 ?
Is that my sweetheart ?
Yes ! Yes ! Yes !
他就是我最爱的 TaeMin 
♥ !

这个是他 Replay Japan 版的 look :)
他 ,越来越帅了 :) 
Arhhh !! 超爱他的说 :D♥ ~ !






Hmm ~
这篇会长吗 ?
应该不会吧 XD
是时候去看 [ 真相 ] 了 :)
等了很久 ,终于有的看了 
我必须在一个星期内追完我的戏 !!
:D




最后送上我最新的照片 :D





When I do my Sejarah revision yesterday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