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 ;(




我好像很久都没更新了
抱歉啦 ;)


最近学校都有很多活动
再次举办宴会
校长退休了
好舍不得 ;(
我真的从未见过这么好而勤劳的校长
我们真的很舍不得你的离开
向这尊敬的校长握手时
眼泪不乖的就来流下
但始终被我给停留在眼睛里打转
我绝不容许我的眼泪流下
毕竟校长对我们说不要哭
我永远记得这校长为我们学校付出的一切



来 ~
笑一个 ;)



最近在追着韩国戏__Dream High

超好看的说
但下星期五就开始考试了 ;(
aiyoyo ;(
最近老师都没上课
我们要怎样考试
考试前天还要去Sungai Kruit比赛Koir
试问怎样应付考试?? ;(
所以我们都认定这次的半年考死定!!
不过我们都必须加油啦
时间自已可以争取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
我不希望每次的考试都临时抱佛脚 ;(
几天之内要温习完前两年和今年的书
我看我做神仙好了 = =
我知道这次的考试都不是开玩笑的
而是很重要的
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
我真的读不了那么多
我看Mr.Foo会比我们还紧张
而且他会做火箭让我们赶紧读回F1&F2的书
每当我们遇到考试时
比我们还紧张的都会是我们的补习老师__Mr.Foo
XDD


我的姑婆过世了 ;(
安息吧..姑婆!


是时候去温习了
我不想再浪费任何的时间
The exam
God Bless Me Please!


stay turne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