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 3/6



huh ~
so fast ~
is already June :)
半年过去了
接下来的半年该如何过?
每天关在房间温书直到PMR过去?
抱歉 ~ 这不是我的作风 :D


明天 ~ 明天
很快就来临了
有点紧张的说
也有点不舍得离开这里一个星期
[*其实~我很想你*]
今晚该早点休息了
明天还要早起呢 :(
China ~ i'm coming :)


好不容易的
我终于做完功课啦!
好开心地说 :D
我可以开心的去玩啦 :D



Vv 今天搬家了
eiii ~
记得有时间邀请我去你家坐坐 :D


hmm ~
不懂还有什么要说了
所以就到这里吧
goodbye my blogger babies! :) 
i will miss you all :) 





New M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