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 30/5



harlo my blog babies :) 
i'm coming :) 
do you all miss me?? :D


三姨今天回来了
我们也到外婆家去了
我 ~
拿了我的mountain homework出去做
算算下 ~
原来我有17样功课
再加上补习的就19样了
@@
我真的晕啦!!
不过到现在我终算做完了9样
还有10样
如何?
我该怎么在一个星期内做完?
我要哭了啦!!
我的假期怎么都一直在做功课丫?
我接受不到咯 :D


hmm ~
话说回来
其实我要去中国的行李都还没收拾呢 :D
很懒收拾的说
明天就要去剪头发了
我明明就是要留长的嘛
怎知我妈却一直叫我去剪
算吧
做一次乖乖女吧 :D
明天还要去买拖鞋呢 :D
不懂能不能买到我心里那双dream shoes :D
希望可以啦 :p



我的sejarah folio丫
明天就开心来做你了
有好心里准备不会做了的 :D
也有好心里准备拿不到cemerlang这个成绩的 :(
我真的很懒惰用手去写补习的华语作文
我在FB的inbox已经问了老师能不能用电脑打了然后print出来交给她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回应我
看来老师真的很忙 :S



Yes Sir , Sorry Sir
nice drama 
i love 



11:15 pm now
what are you doing now ?? :D
i gonna rest edi
Goodnite my blog babies :) 



第一次与你谈天我词穷 :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