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 18/5



Hello ~
My blogger babies
today i dun hv go skul leh :)
* not me lazy.. is i sick edi :(
but now is edi okay :)
need not to worry about me ya ~ :)
*
To all my lovely friends ~
see you all 2moro ya ~




补贴
..
16/5

这天啊~
五点补完习就到佛宝林去了
这天早上开始已经开始伤风咳嗽了
伤风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不想再伤风了
到佛宝林开始做义工时
因为那该死的伤风让我没什么心情好好的做好我的工 :(
从六点多七点开始忙
直到晚上十点多
然后收拾东西开会直到十一点多
才跟朋友们上三楼睡觉
虽然很累想睡
但就是睡不觉
因为肚子饿
所以我们就到楼下厨房去吃米粉
哈哈
怎知原来男生也是肚子饿去吃米粉
吃完了就上楼去了
我们谈天谈到十二点多才睡
半夜真的冷到我们缩的像乌龟酱 :D
然后顶不顺就去关风扇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
17/5
我们六点就起床了
因为六点五十九分必须出现在老师面前
我们洗刷后就绑头发换衣就下去开工了
蛮多人的
不过身体很弱的我
到下午就开始不舒服了
伤风得很厉害
虽然很想回家
但必须完成工作和开会后才能回 :(
回到家我妈就已经猜到我不舒服了
我妈真的厉害的jek xD
回到家洗澡后吃了面包
就去睡下觉
大概七点多我妈才叫我起身
因为要出去吃晚餐了
我的晚餐是米粉清汤
吃饱后就去看医生
然后回家吃药后就睡了

18/5
也就是今天
我让我自已假期一天
因为今早起床时真的很累
然后就继续睡回去
直到九点才醒
醒来后想吃米粉
所以就打电话叫我妈打包回来给我 :)
吃了后吃药
然后就看戏直到现在 :)


[ 花花世界花家姐 ]
哥哥已经开始下载了
等下就去看 :D


应该不会很长吧?
嘻嘻
如果长的话别介意哦


[ 完 ]



stay tur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