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 21/5



两个星期
再多两个星期
我就要向我的FB&BLOG say goodbye!
want to say goodbye with them for 1 week :(
cause 
i go......
[ China ]
:D

* Dun too miss me weiii :))


星期三那天没去学校
老师竟然说
Geografi Folio 下个星期一要看
@@
我晕一下
开什么玩笑
我动都还没动
= =
不过现在都差不多gao dim 了 :D

现在我还在做功课呢
或许有些人已经在梦中了
不过我却在赶功课
可怜 :(

慧琳...
怕就别去Genting了
wakakaka XD

莉恩最厉害扮人了
xD
要听鬼故事最好找你说
:D
你还会扮鬼样出来
wakakaka



12:30 a.m now :)
i gonna finish my homework later :)
gambateh weiii :)



[ stay turn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