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 28/5



huh ~
finally i can sign in my blogger jor :D
thank you JiaMin ♥ :)


harlo my blog babies :)
long time no see beh ~ :D
sorry for dun hv updated blog
forgive forgive :D


首先
我要来补贴啦 :D
星期三 (25/5)
去Behrang那里的politeknik听讲师讲课
不错嘛那里的环境
我很喜欢 ♥
每个人都有舒服的位子去听课
还有冷气
冷气也很冷下的
冷到我都想睡了 :D
大概五点酱才回到学校
我都有学到东西呢 :)


星期四 (26/5)
这天学校有连续不断的讲座
都快闷爆了 :(
听到我都想睡了
hmm ~
这天没什么东西发生
所以只有这样吧


星期五 (27/5)
Happy Holidays weiii ♥
我们在学校都一直跟朋友说 HappyHolidays :)
不过这天我们在学校用纸去写完假期的功课 ~
原来我们假期的功课是那么的多
看到我都晕啦 @@
差不多要到20样了
怎么办
我做不完啦
我还要去玩的呢 :(

星期六 (28/5)
也就是今天
今天早上10点补习
然后1点补习
然后到现在都没有补习啦
就等到星期一才有补
学校功课多
补习功课也多 :(
我快疯掉了


今天晚上8点
Super Junior - M 来马了
入场免费呢
我想去看下啦 :(
若涵 ~ 你就别再发梦了啦
去不成的 :D

* LeeWen ~ god bless you can sign in your blogger :D

i gonna do my mountain homework edi :(
goodbye blogger!
see you!
:D




友情得来不易 ,好好珍惜 ♥
我与你们能成为好朋友 ,
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