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 22/6



22/6 ♥
Happy Birthdayyy to Lee Min Ho ♥ :)



谢谢我的buddy一直叫我看花样男子
真的超级超级好看的说 ♥
四个花美男真的迷死人 :) ♥
具俊表最帅不过啦,男主角 :)
金丝草也很美,笑起来最美了,女主角 :)
他们骂架时最好笑啦 :)
结局很完美 :) ♥
在结局的边缘哭死人 :(
接下来要看的戏是城市猎人 :)
但不能现在开始看,必须等到PMR后才能看
该死的老师既然在我妈面前说我的坏话,还害我不能开电脑
今天这篇应该是PMR前的最后一篇吧
明天开始就不会再上线了
我好想念我的戏丫,我好想念我的电脑丫
我真的 No Music No Life 啊 ~
为了得到我要的MP3我必须付出
妈妈丫,我一定拿到你想要的成绩给你看 :)


Percubaan PMR is around the corner
All my buddy Hwaiting!! Gambateh!! :)


AnnQi , HuiLin , LiEn 
kumao and fighting together :)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