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 13/6



harlo ~
my blogger babies :)
i'm back from China :)
do you all miss me?? :D

这张照片都是在中国拍的
因为我懒惰上传那么多照片,所以就合几张这样放上来就好了
你们不会介意吧?
原谅我就是这么的懒惰 :P
告诉你们,我超喜欢中间我家的全家幅
背景是如此的漂亮 :)
我真的很喜欢 :) ♥



这次的中国8日游真的很开心
还真有点不舍得那里的亲戚呢,尤其是我的 leng zaiii :D
[其实那leng zaiii是我的二叔公啦]
别误会哦 :D


该死的
明天下午4点居然给我来个melintas desa latihan ==''
拜托,很多人不想去的咯,酱晒 ==''
马来老师就是如此的没脑 ~
...


花花世界花家姐 ♥
是如此的好看
我已经追到15集了
还有5集就看完啦
现在奕奕已经跟珠珠告白了 ♥
我终于等到他们在一起了,嘻嘻 :)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
得空再写
我也有点累了,想休息了
goodnite my blogger babies ♥ :*



我在等你,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