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 xx ;((



xx ;((
昨天开始
因为xx的关系
让我睡不好
吃不好
;(((
讨厌


今天去扫墓
七点多酱上去
十点才下来
==
我服了我的伯伯他们
尽然可以让我们在上面等你们酱久
*
年年你看到我都会打电话跟我说
今年也一样 ;))
*


昨天
我终于肯开始看
'' Only You '' 了
之前不敢开始看任何的新戏
我看完鱼跃在花见就停了全部的新戏
只为了要专心考试
怎知昨天我忍不到了
所以就开始看了
女拳我决定一定要考完PMR才能看
I promise!! ;))


昨天补的英文
我终于听完我最爱的
'' The Prisoner of Zenda ''
老师说到超好听的
我一直很紧张的问做么做么 ;D
paiseh lar...my friends
我太紧张了
他们一直说要打广告先得
[打广告的意思是让我们问老师问题 ;D]
我的朋友很可爱对吧? xD


很想换电话的说 ;S
很想拥有一架DSLR的说 ;S
做着梦先吧
;((

不想告诉我的别在我面前说
请别让我有任何的疑心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