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 15/4



新发型
ok??
好看吗?


说真的
我很在乎别人对我的眼光咯
尤其是我最好的三位朋友
还有 ''你'' ;)))



hmmm ;(((
年中考又来啦
很快的说
我还没准备耶
怎么办??!! 怎么办??!!
快疯掉了啦!!!
khusus sejarah & geografi
我可以选择不做吗?
我真的不会叻
救救我吧
God Bless Me please !!! ;(((


要滚下去做功课了
因为功课是多到~我没有话说
我该温习的也是多到~要发神经了
;(((



祝今天生日的寿星们
v
v
v
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yy ;)))




偶尔换新发型 ,让自已有个新的开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