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 Redang Trip :D




Hello 
bloggie babies , i'm back from Redang :)
come and see pictures :)
but just got litter bit only ... very paiseh arrr :D



这是我住的 Resort ... 虽然看上去不是很豪华
但,也蛮舒服的 :)
别小看 Redang Bay :) ♥



Redang 的海水真的与众不同
真是清到 ~
真的很美咯 !!
我好想再去过 :(
When can I go again ? XD



这是我在那里爸爸送我的小海龟雕饰 :)
很可爱的说 :) ♥



而这个呢
是回来后在 Merang 妈妈送我的海龟
我抱着它来睡觉的 :)



在那里我们都是过着这样的生活 ...
v
v
v
早上七点起身吃早餐
接着就去海边游泳
然后洗澡去吃午餐
吃了午餐回房睡觉
然后四点去喝下午茶
然后又去游泳
然后回房洗澡
然后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就谈天
然后就去睡觉 ,直到明早 :)

很丰富的行程表 ? 搞笑 XD
第一晚在那里吃饱后有去唱 K 一小时
很贵的说 , 唱一小时 RM30 ,问他要不要去抢 ? XD

30号晚上九点就回到家了 :)
27号去 Merang 时爸爸一直走错路 ==''
结果 11:25p.m 才到 Merang 那里的 Resort :(
真的是累垮了,那晚 ... :(



今早在街上我看见 ,.....
v
v
v
LAMBORGHINI !!! ♥



忍不住就拍了三张 
不过我放两张在这里而已 XD
because lazy :D

这辆车是有够美的 ,我好想坐上去
四点多从 Bukit Beruntung 回来时看见这辆 Lambo 下回 KL 
XD



Okay ,last .. give you all my new picture :)

The word at my shirt is
v
v
v
I ♥ Redang ,Terengganu Malaysia
:D
这件衣是我去 Redang 的纪念品 :)


I hope I can go KL this friday ,with my guys :)


My cute Miyaki ,miss you guys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