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 16/8




Harlo
My blogger babies :)


刚从街上回来 :)
我的 leng luiii 走街 :)


我们先去 CCY 买书
然后走去 KFC
因为嘴巴痒 :D
怎知就在那里遇见 4 Science 班的朋友们 :)
然后我们坐在那样有整个小时了
过后才舍得走 XD
走的时候就在楼下看到 NyanNyan & KaiYin :)
打个招呼后就走去 ECO 看看
然后也就在附近那里逛逛 :)


然后五点半就回家啦 :)
简简单单的一个走街方式 , 就已经满足了 :)


我的 Trial 成绩出来了 :)
虽然没有不及格 ,但 .....
我不满意咯 !!!
我的数学竟然得不到 A ~
真是伤心 :(
我的成绩是 ...........
[ 2B 4C 2D ]
你们说是不是很差 :((
aduhai ~
真是没脸见人 :((


告诉你们 ~
我就来要去 Pulau Redang 玩了 :)
好开心的说 :D
而我去玩的时候 ,安琪就去喊 '' 米跌价 '' XD

好啦 ~
最后送你们我的新照 :)
希望你们会喜欢 :)
 ♥



[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