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 13/8



昨晚 ~
我的晚餐是在 Easy Cafe 和我的 buddy 们一起 :)

照片来 ,照片来 :D


不懂谁的食物 ~
paiseh ahhh ~
照片都是在 ivy FB 's album 拿回来的 :D


我的阿焕弟弟拍的
做么手斗 jekkk XD
不美了咯 :(



这个 leng luiiii 很多动作的咯 XD


yorrrr ~ Macam Yes ! XD
最美是这张了 _ 阿焕 :)



安琪 ~
这张很美 lehhh :)


死人头 ~
谁偷拍我吃东西 ?
做么你们酱的 jekkk XDD



你们看,你们看
看这个 leng luiii XD



wow ~ !
Cool Mannn XD



Cute Cute Chee Huan
[ CCCH XD ]



大家都要走了 :(
粉红色衣的伟业是很难约的 XD



昨晚我自己最满意的一张 :)
原来这是我们第一张德合照 ?
Is that true ? My Ivy :)


谢谢 buddy 们都肯出来一起喝茶 :)
下次有机会再约 :)
就 PMR 后吧 ,Okay ? :)



[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