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 I'm XiaoYun :)




Ermm , 想说我今天好像一直更新部落 :D
没想到我这么傻婆的照片竟然会有10++的人去 like XD
我真的吓到一下咯 :D


huh ~ !
虽然明天没得跟朋友们一起下 KL ,
不过没关系 :)
下次再去就好 :)
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一点小事就发脾气,脸黑黑的 XiaoYun 了 :)
我要做一个坚强,快乐,每天都会让人见到我 dimple 的 XiaoYun :)
赫赫,我好爱我的名字behh :)
... XiaoYun ...
I ♥ ..


想说,今天我blog就一直更新更新
FB 就一直换照片换照片 :D
终于换到让我大爱的照片 :)

haha!!
别说我爱叻 ~
这张照片让我感觉我的脸好白,好美 XD
这张照片我真的拍得很成功叻 :)
所以我大爱这张 !! ♥


Chee Huan 弟弟总算没有白费我劝他的心机 :)
我劝了他好久明天跟她姐下 KL ,不过还好最后他还是选择了下去 :)
我很厉害劝人,对不 ? XD
[ 感觉自己好爱 XD ]
这位虽然看起来比我大,但其实是我比他大一个月多两天 XD
他很可爱的说 XD
有他在的地方就会有欢乐 :)


这位是 Chuan Neng 大哥 XD
他很聪明的说 :)
好羡慕他 :(
他也很会说笑的 :)

这位是 Li En :)
她是最了解我的朋友 :)
只要我做一个动作,她就会懂我的心在想什么 :)
很厉害对吧 ? 我根本欺骗不了她 :)


这位是 Ann Qi :)
她是那班男生口中叫的 '' 大家姐 '' XD
她人很好的 :)
其实啊,她蛮可爱的 :) ♥


这位是 Hui Lin :)
她也很聪明的 :)
她有时也是有点傻傻酱的 XD

我们这四个每天都聚在一起的 :)
很喜欢跟她们聚在一起的感觉 :) ♥


这位是 Vv 小姐 :)
很期待明年她转校过来 Katholik :)
I'm waiting for you :) ♥



这位是 Jia Min :)
以前小时候常常跟她出来骑脚车的 :D
那是我们的童年回忆,对不 ? XD


这位是 Miyaki 小姐 :)
这张帖子如果少了她就会被她amggg XD
horrr Miyaki XD



这位是 Emiko :)
她住我家后面,记得小时候妈妈每天都会过去她家 :)
Did you remember ? :)


Okay 
10:35 p.m now :)
要休息下了 :)
Goodnite blogger babies :) ♥ 


[ End! ]


2 条评论:

  1. 我很喜欢你的博客, 因为有我 哈哈 :P
    Anywayyy, 你考试加油啦 :)

    回复删除
  2. Haha !!
    Yerrr , 因为有你才喜欢的 ): XD
    Okay , 我会加油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