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 Latte !! (:

Hello , blogger babiesss (:

Latte (: 这是一个意大利咖啡 (:
我很喜欢它的味道 (: 今天补习时去买了来喝 (:
喝了后就爱上了 (: 刚还在 Google search 了关于 Latte 的资料 (:
Ah Lu 仔 XD 星期四我们去买 Latte 来喝 harrr XD
Ah Lu 仔今天也是有去买来喝,他还跟我说星期四补习时一起去买 XD
他,最厉害的就是骗我,所以我绝对不会相信他 XD


来,让大家看看照片先 (:
This is Chai Latte (:
这个 Latte 有很多种的,Starbucks 的也有 (:






Owhhhhh !!!
So many Latte !!!  I want !!! XD
I want the Starbucks Ice Latte !!! ♥
Yummyyyyyy (:



这个图画已经深深的在我脑海里了,我永远忘不掉 (:
我要喝 Latte 啦 !!! XD


这篇是图片多过字 XD
这篇都只属于我爱的 Latte (:
我的 blogger babiesss 有谁也是一样喜欢喝 Latte 的吗 ?? XD


Saturday Morning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