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 Smile is always be with me !! (:

Hello , blogger babiesss (:
我来了,感觉好像很久没有写了 ): Sorry ...


我的9月份考试 is OVER !! muahahaha!!
But the more important exam is after 2 week ++ ): Scaryyy now :'(
不过这次的考试都不错呢,有进步,目前为此没有一科拿 D (:
妈妈最近觉得奇怪,以为我发神经
因为我一直在温习 ... 直到那天我跟妈妈说我的成绩,她就问,你在考试咩 ?
我说是,她说不怪得你最近酱乖会读书啦 XD [ 扎到 ]


Smile is always be with me !! (:
我会用这个来做标题是因为我要每天都快乐的展现我的笑容
我的人生里,我不想有任何不开心的事围绕着我
因为一些事情,让我觉得生气,不开心只不过是浪费自己的力气
所以我再也不会那么傻一直生气一个人,或为了一个人而不开心,一点也不值得
昨天我竟然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而生气,我未免太傻了吧
还好有你,因为你对我说,现在的 XiaoYun 是不会在生气的
现在的 XiaoYun 只会把酒窝挂在嘴边 (:
我很谢谢你这样对我说,让我把生气的事给放下了
因为有你这朋友,所以我才不会把我的笑容收藏起来
我的笑容永远展现出来,坏脾气全都给我滚开 !!


昨天也去了莉恩家,她帮我绑了一个很潮的发型 (:
你们觉得如何 ? 好看吗 ?
请勿视我这表情 (: thankiuu ... XD
我个人觉得蛮不错的,就今天在学校的发型也是这个
你要怎么说我这发型都好,我绝不会在意
毕竟这个发型是在我头上,而不是你
所以你没有权力干涩我要绑怎样的头发 !! Did you heard it ??!!
这张是昨天和她的合照 (:
跟她合照总会觉得自己很丑,因为从我认识她的那天起,我就觉得她很美 (:
我有时很羡慕她长得那么美 (:
不过我就是喜欢和她合照 (:
Ann Qi & Hui Lin , 我很少机会可以和你们合照的咯 ):
真是伤心的 jekkk XD


Hmm , 这篇应该还不算很长吧 ?
原谅我的部落没有写得比别人的长,因为我经历的事没有那么多 (:
我很迫不及待的想去看 Laughing 这套戏咯 !! Arhhh!!
可惜我还没考完我那最 important 的 exam ):
淹公 !! 刚才吃了一个超难吃的 ice-cream !!
我不会再吃那个冰淇淋了 !!
上面所写的东西,请别对号入座,谢谢 !!


End here (:
stay turned my blogger babiesss (:\
wait for my next pos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