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 PMR is Coming !! :'(

Hello , blogger babiesss (: I'm back!! :P
Actually , i dont have go where lol , i just stay at house only XD


OMG!! PMR still have 1 week :'(
我死给你看啊!!
无论如何我都会努力的去考好它!!
我会证明我爸妈养我酱大,给酱多钱我去补习是有用的!!
我不是笨小孩!!
刚才都听了爸爸的教训,我学会了很多
刚也听了妈妈的一句话,让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我要做个成功的人!!
PMR , I will do my best !!
虽然我懂省一个星期根本就不够,所以我现在需要的是争取时间
不管时间多还是少,我不努力又怎能知道我不行呢?


糟糕!! 补习作文还没做timm !! Yuckkk!!
现在要滚去做了and do my revision (:
Bye bye blogger babiesss (:
Waiting for my next post ba (:
Maybe after PMR !! (:



人比人,比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