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 Breaking Dawn !! (:

Hello blogger babiesss (:
I come again (:

这篇主要是介绍我最爱的一部戏 (:
Twilight , 分为四部
1) Twilight  [ 暮色 ]
2) New Moon   [ 新月 ]
3) Eclipse  [ 月食 ]
4) Breaking Dawn [ 破晓 ]
Breaking Dawn 有分 Part 1 & 2
Part 1 在今年11月上映,至于 Part 2 必须等到明年 ):
我的天啊 !! 我等破晓等很久了 !! ):

这位是作者 (: 她叫 Stephenie Meyer (:
她本是一位有三个孩子的职主妇,没有丝毫的写作经验
2003年的一天,她做了一个改变她命运的梦 :一位少女和一个英俊迷人的男子坐在阳光明媚的草地上谈情说爱。这个梦最终成了她第一部小说 [ 暮色 ] 中的一个章节。
[ 上面那段并不是我自己想出来的,而是在我买的那整套小说里所写的,我只不过是抄写出来而已 (: ]

图里有5个 Vampire , 1个狼人
里头的 Vampire 都是 Cullen 家族的,他们并不会伤害人类 (:
不过我最不喜欢就是那个狼人了,看到他就讨厌 XD

这两个就是主角啦 (:
男的是 Vampire 来的,他叫 Edward (:
女的是普通人类,不过最后好像变了 Vampire ,她叫 Isabella (:
我很爱这张图片呢 !! (: 很美对不 ? (:

hmmm , 这是他们的 Happy Ending 吗 ?
The baby damn cute !! (:


介绍完毕 (: !!
想说,破晓的预告片我看了再看,看了再看
你们说,我是不是快疯了?? XD
它在我生日前两天上映,我好想去看丫 !!
God Bless Me !! Bless Me Can See It At Cinema !!
PMR 快点过,快点过
11月快点来,快点来 (:
我的 buddy 们也是这样想的对吧 ? (:


突然很想去 Sushi King 吃 Sushi !!
可是我就是刚吃饱而已,为什么突然又想吃东西了 ?
我每天都嘴巴痒的 XD
所以做我的伴会不会穷死,那些钱给我买吃的就够了 XDD


Arhhh!!! 星期一 & 二哥哥没有去学校
惨了,惨了,没有人敲我房门了,我怕我不醒咯 ):
怎样办? 怎样办 ? ):
没有怎么办的,唯有自己醒来,惨惨惨 ):
突然觉得自己一直在自言自语的 ):
Arhh!! 难道我神经病了 ?? ):  XD
我是闷垮了才会这样的,不要真的以为我神经病酱 (:


Ishhhh!! 明天又补3边了 ):
早上出门,傍晚6点才能回家 ):
真是可怜的 jekkk XD
个个星期六都这样,yuckkk !!
不过算,这个月过后我的补习统统没完 !! muahahahaha!!!
那时候就开心死我啦 !! 光是想而已已经可以很开心了 (:
那时候我的 free time 就多到爆炸了 !! haha!!
那时候就等人来 date me (: XD

End here now (:
Waiting for my next post baaa (:
bye byeee blogger babiesss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