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 Holidayyys (:

Hello , blogger babiesss (: !!
Todayyy Friday , Good Morningg everyone (:
Holidayyy 3 dayyys , I Like It !!! (: ♥


I want watch '' Nasi Lemak 2.0 '' !!! [ Seriouslyyy ]
I'm waiting for November !!
Because I want watch '' Twilight : Breaking Dawn ''
我等你很久了 ): 时间赶快过吧,想到我发神经咯 !! XD


'' 我不是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 ''
哈哈,这句话是刚才一个弟弟跟我说的 XD
他看到我叫他弟弟就会在那里发神经了,因为他不喜欢我叫他弟弟 (: Horrr , 弟弟 XD
[ Kidding Kiddingg , Dont angryy yaaa (: ]
我刚才在街上又看见 LAMBO 了 !! (: 美到 ~ !!


今天好多人下 KL weiiii  (:
刚看到 Bus Stop 满完 ,那些人好像蚂蚁酱多 XDD   [ 夸张 ]
刚在街上看到啊杰,他坐摩托吓死人,快到 ~  ==''
OMG !! 突然词穷timmm ):
Ishhhh !! 不懂要写什么了 '''


有点想出去 Yamchaaa timmm (:
有个想法想很久了,其实我一直都很想跟完我的朋友合照一张
然后再和他们拍照留念,可惜这班男性朋友出到来喝茶都只说自己的东西
而且不能晚点回家的 ): 他们也从不会和我们女生一起谈天,真是失望 ):
如果是这样,那么 PMR 后我们该怎么一起去玩啊 ==''

End here (:
Bye bye blogger babiesss (:
Dont too miss me behhh !! XD
Remember the word , '' Smile is always be with usss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