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 Babyysasa Emiko !! XD




你看我几有你心,特地为你写的叻
你还在 FB chatbox 讲我没有心 :(
现在我就真的伤心啦 XD


hmmm ,由于这篇是被人叫上来更新的
所以我也很词穷 ,我不懂要写什么啦 :(
不过我一定比你快更新完 :D
Horrr Babyysasa Emiko XD


记得啦,我们有缘会相见的 :)


5:33 p.m now
再多半小时就去 bom bom XD
然后吃 mum mum 就去 tuition :)


Chee Huan gor gor
记得带 English Paper 2 给我
啊不然我去你家跟你拿 XDD



你们来看看我是不闷到发温了 XD
Is that me , XiaoYun ? XDD


Okay :)
Last , give you all my lover picture ba :)





[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