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 23/8




人生真的带给我们许多的欢乐。
但,同时
它也带给我们许多的悲伤。


我就来要伤害你了,可是你一点也不懂
我真的很难过我自己这一关。


距离 PMR 还差5个星期而已
也就是1个月又1个星期
我的心跳得很快
就来喘不过气


一个人的选择会带来美好的事。
但,不是每一个选择
我即将做出的选择,会让我后悔一辈子吗 ?
相信应该没人懂吧。


我身边的亲人,根本没有一个会比她来的了解我。
莉恩,你是一个最了解我的人
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会懂我的目的
以后我们不同学校后,我真的很难适应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感觉
如果可以,我很希望我们以后可以读同一间学校
这样你也不必担心我们了 :)


我现在根本就不应该烦恼这么多的事情
我现在最重要的是读好我的书,我不想被人贬低。



最后送上我的近照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