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 30/7



Harlo
blogger babies :)
一开始来张那么傻的照片没有吓到大家吧 ? XD
If got ~ forgive please :D


今天9:45 a.m 才起床
原因 :
昨晚12:00 a.m 才睡 :(
原因 :
温习功课 :(  可怜到 ~
我,真的没有时间了 :(
我,真的没有时间去温习完全部 :(
一天可以有48小时没有 ? :(
24小时我不够用 :(



上三张都是今天温习到一半时拍的 XD
温习有温习的时间,不过也要自恋一下的 XD
对不 ?
我知道我嘟嘴拍照不好看 ~
如果不想看可以不看 ~
我不喜欢勉强人 ~



写部落 + 听歌
真的很好 :)
我正听着 Pitbull 的 Rain Over Me 呢 :)
不错听哦 ~ :)


刚才爸爸的朋友拿了山竹来 ~
哇 ~
我是多久没吃啦 ? XD
爸爸的朋友养了一只小狗 ~
可爱到 ~ ♥ :)
我很喜欢呢 ♥ :)
找一天想去他家抱来玩玩呢 :)



下星期三就开始我的 Trial Exam 了 :(
我真的还没做好准备 ,我该怎么办 ? :(
谁可以帮我 ? :(
我最怕的依然是科学 :(
我明年不会进Science班 ~
因为我根本不是那么聪明的人 ~
况且我对科学是没兴趣的 ~
我明年会选择读 akaun 班 ~
这是我最终的选择 ~



buddy ~
请别介意我拿了你的照片下来 ~

你,到底怎么了吗 ?
我们是很好的姐妹
你有什么不开心都可以告诉我们的
不要什么事都藏在心里好吗 ?
我们都很担心你的 ~




好了 ~
我是时候滚下去温习了 ~
最后送上我最爱的一张照片吧 :)

Goodbye blogger babies :)

下一篇酱是 Trial 过后 :)
请大家耐心的等待我的下一篇 ~
不过应该是会有很多不爽不开心类似这样的话 XD
因为考试嘛 XD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考试后是怎样的咯 ~
一定是会有些不爽酱的 XD



[End!]



人,总是等到失去了才会学着去珍惜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