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 10/7




现在是凌晨1点钟
我还没睡觉
真是奇迹 XD



I ♥ Blogging :)
说出了我现在的感受 XD


再过6-7个小时我就要下KL去了
去Time Square看戏
_Transformers 3 [3D]_

看完后就去shopping ♥
星期一没有上课
所以可以迟点回 :)


我到底是怎么了吗?
难道我今晚真的不用睡觉?
怎么我到现在一点睡意也没有?
我到底那里出问题了?
:(


heyyy ~
my blogger babies
who can help me?
i really wanna go to sleep
but i really cant sleep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