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 First time :)



harlo
blogger babies :)


今天比赛4x100m
原本跑第一棒的我被老师踢去跑最后一棒
不过算了吧
跑第几棒都一样 :)
我从不在乎得不得奖
只要我知道我尽力了就足够了
就算输我也一样开心
毕竟4x100m我从小学跑到现在
怕是一定有的,至于输赢我不在乎
不过如果是余的话,我很在乎 okay XD



今天也有拔河比赛
我从未拔河过
今天真的让我尝试到了
可是讨厌的是
刚开始不久,我才拔到一半
老师叫我出去,因为我运动会还要赛跑
所以他不给我拔,真是讨厌 ~ !!!
还好他还给我拔 1 round :)
之后的两 round 就叫慧琳代替我了 :(


Miyaki , 你已经尽力了
不用再责怪自己让我们的队输
输赢不重要,重要是在比赛的过程中大家都平安无事
还好你今天没什么事,你吓死人了


time to do revision
goodbye blogger babies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