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 7/7


harlo , i'm coming :)



sukan dara 已经完毕了 :)
but
Hari Sukan is coming soon :(
after
Hari Anugerah coming too :(


那天在学校跟buddy的合照 :)
v
v
[♥]

[这张的我简直就是一个noob样 =='']

在同一天内
由于我跳远练习
所以弄伤了脚
然后隔天的sukan dara Temenggung 是跳远
我很不lucky的又再次弄伤同样的伤口
我的脚就变成这样了
v
v
痛 ! 痛 !! 痛!!! 
:(


今天的100m我真的很有信心跑的咯
最衰就是我们学校的烂臭草地
够力多陷阱 ==''
JiaMin , 我真的很用心跑的
只是跑跑下脚痛才过不到的 :(
然后 fazli 叫我不要再跑了 :D


Time to do revision
Goodbye blogger babies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