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 17/7



我是否很多天没有更新了???
XD
我知道的啦 :D
很ps哦
forgive me lah blogger babies :)



16/7
这天就是我从小到大补习补到傻的一天 ~ :(
大家听好噢
早上9:30 - 11:30  [Tuition Mathematic]
v
v
中午12:30 - 2:30 [Tuition Sejarah & Geografi]
v
v
下午4:00 - 6:00 [Tuition English]

请问我这天是不是补习就够了?? :D
告诉你们哦
我从早上7点多8点出门后就没有回家
直到6点补完习才回家 :((
可怜的我 ~


这天我晚上9点多一点点就滚去睡了
你说我是不是很累?? XD


告诉你们 ~
我的Trial Exam要到了
我很怕,很紧张 :((
还有17天而已
如何是好??
我还有很多科都还不行的呢
最厉害的就是数学而已 
:(((((
我该怎样完成我的Trial Exam?? :(

Jiamin :
你们已经Form 5 了
你们今年就毕业了:(
我真的还有点不舍得你呢
在我哥哥的朋友里,你算是我认识最熟的一个
我还很记得以前我们一起补习的时候
在那个印度老师的家
我们不懂在玩什么东东
然后我跟你就藏在厕所那里
哈哈!想起都好笑
你还记得吗??
明年在学校就见不到你了 :(
我说会想念你,你相信吗?



我好久没有吃Pizza了
大概有一年了吧
原因就是爸妈说不好吃 :(
McD ~
我也很想念你耶
我也很久没有吃了
:((


今天我终于问了舅舅几时有上云顶
哈哈!
舅舅说你要几时都可以,因为他有房间
嘻嘻!
那就等我考完试好吗?
我的舅舅最好人了,所以我最爱就是我的舅舅啦 :)


我想去的Pulau Redang终于都有机会去了
哈哈! 好开心的说 ~
Hari Raya 去 ~ :)
如果能够很成功去到就最好啦
最好就是不要放飞机啦,我家的爸妈 ~ :D


Trial Exam ..
All my lovely buddy ~
Gambateh!!
Fighting!!


Time to do revision ~
Goodbye blogger babies :)

以我最爱的一张照片来做结局吧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