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 14/7



Harlo
my blogger babies :)
long time no see :P
部落 , 对不起 , 我冷落了你 :(
forgive me please ~ ! :)
thank you ~ thank you ~



haha!
LiEn take gek :)
♥ 


那天她来我家温习
温习后就在那里自恋
哈哈!
我发觉我很少跟我的buddy合照
下次我们一定要拍多点照片丫 ~ :)
还有几张的
继续看吧 :)
可爱的她 :)

 

大爱这张 !!!



我大爱的那张我们想了很久要摆什么pose的
哈哈!!
结果我们想出来的却是我们大爱的一张
muahahahaha!!!


昨天我也去了她家温习
她一小时就能教完我Form 3 的 KH
我昨天的理解能力有进步叻
值得称赞 :P
她也不错嘛 , 也值得称赞哦 :D


还有两个星期就Trial Exam了 :(
好紧张 ,好害怕的说
我答应过会读好书 ,考好试的
我害怕我做不到 :(
做不到我会哭的worr ~ :(


我还是乖乖的去温习好了 ~
我不想后悔一辈子 :)
goodbye blogger babies ! :)

give you my smile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