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22.1.2013 ♥


最近越来越懒了 自己也顶不顺自己 ~.~
失眠的夜  失眠的夜 :(

我又失眠了  因为你
不要忘了自己还是个学生  要早起上学的学生 !
不要再失眠了 ! 严重警告自己 !

突然才发现原来3班form5里每一班都有一个男生是我可以谈心的朋友
男性朋友我很多  谈心的却没几个
很巧的 那3个谈心的朋友都坐摩托跌过 :(
昨天才跌的有一个  可怜  其实自己也跌过 -,-

星期四假期  兴奋? 没有。
还不是一样要在家赶功课  真过份 ! :(
好处是  可以睡迟点 :D

朋友,我会好好的。


关心我的人,谢谢。
照顾我的人,谢谢。
鼓励我的人,谢谢。

伤害我的人,谢谢。
我长大许多了。
因为是你放开在先,所以不要再来关心我。


新年快到了  该兴奋吗? *.*
我只期待新加坡那姑姑回来  我可以去接机了  真好 ! :)
期待年初二  可以见到我最爱的表姐 :)


没有了去学校的意义
每天去学校只是傻笑  笑到流泪  这样就过一天
:/

微笑是每天的必需品 !


Stay turn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