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14.1.2013 ♥


我很好  别来无恙 :)

我的名句终于抄完了 clap clap hand :D
华语功课终于完成一样 :)

last year genting photo :)
with the sweet twins cousin


不闻不问  你好我好  就足够了
我不再奢求  我只希望你活得比我快乐
最近睡眠开始变得不好了  晚上睡觉一直醒来  早上去学校却还能很精神的上课  佩服自己
ta今天又再对我说了  他的事不关我的事
我知道  我需要时间  据说时间可以淡忘一切  让我自己来证实一次吧
哪来的勇气给个赞
赞了却一直想着  睡不好  值得吗
别傻了  ta真的不会再回来了  到底还在期待些什么


一天发泄一点就足够了 其实没人真的那么在意你的情绪
别在 twitter 污染别人的状态了
检讨一下吧  是时候清醒了


我喜欢我这笑容  但我办不到把它每天挂在嘴边
看见我真心的笑容不多  看见我疯狂大笑的很多  看见我伪装的笑容更多
没有人真正看懂我每次的笑容 


终极一班2
快点出新一集吧  很期待 *.*

最终  我们之间有距离了 。

Stay turn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