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Finish ;)))



huh
my exam is already finish
;)))
i can relax now
;)))
but after a few months
i must K book already
cause the PMR is in front my eye
;(((
i scare you know
i promise myself
my result must good then ''you''
this is my commitment
i will fright right now
God Bless Me !!! ~
;)))

告诉你们
其实我这次是第一次用手提电脑
来更新部落格
蛮不错的嘛
下次要搬进去房间
然后关在房间自已安静的更新部落
这样应该就不会受到别人的干涩
;)))
因为我每次更新时后面一直有人经过
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因为有人看着我更新
我不好意思更新啦..哎哟 ;D


其实我的补习功课还没做
糟糕~
等下就要补习了 ;(((
待会再做吧
唯有这样 ;D


明天上山
而且还要八点多才上
OMG!!!
晒死我啦
可是没有办法啊
我自已带我的雨伞上去
因为我不想跟别人争雨伞
;(((


LeeWen :
我在街上看到你两次了 ;D
可是不懂你又没看到我啦 ;)))
还有啊
更新你的部落吧
发霉咯!!! xDD


我的部落换了点东西
我真的很喜欢哦
;)))



always be smi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