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 26/3



26/3
今天这个日子很美
因为是我爸妈
20周年纪念
;)))
值得庆祝对吧
不过我爸妈真是的
这样的日子都不庆祝
真是浪费 ;D


今天啊
补习时间原本是4点的咯
我去到老师的家
那个岳镇儒才打来跟我说
补习时间改去7:30
= =
你们欠打??
酱迟才跟我说
害我白走一趟 = =


今天我妈突然问我
改天要不要做空中小姐
哈哈
说真的
我吓到一下 xDD
不过说真的
我不想做咯
如果有人呕吐
我还要帮忙清理
我接收不到这事实
我的原因很好笑对吧??
我知道的 ;D


我又再次用laptop online了
 哈哈
不懂做什么
今天的我
超喜欢用laptop上网
muahaha!!






End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