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考试篇 ;(((



我校的考试还在进行中呢
我也已经考完六科了
还有六科呢
可怜
;(((

 
这个look是我温习功课时的look
很丑对吧
我懂的~xDD



这张是前几天拍的
我喜欢
所以我就把这张作为FB's profile picture 
;)))



 *
我很上镜?
有人跟我说: "你很上镜".
蛤?
有吗?
怎么我不觉得?
我觉得你比我还要上镜~


今天的geografi太难了啦
我读到的才出那几题
讨厌 
==
明天考英文..数学..公民
 糟糕的是
数学竟然不能用计算机!!!
发什么神经啊??!!!
星期四我死啊!!!
因为考SN&K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