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 28/3


*
Balvin
虽然我跟你也只不过是小学同学
也不算很熟那种
但至少我们还是朋友
我们都很想你赶快醒过来
别让你的家人担心你
我们会默默的为你祈祷
希望你早日苏醒


My sweetheart
she sakit kepala today 
my sweetheart
take care ya
drink more water ;)


我的水泡
我很想打死它
很够力大粒
我今天看
吓到我一下 ;(


我的科学考试
请问我可以重考吗?!
我很不满意我那分数咯
敢敢给我来个78分
那两分你都不给我 ;(
你好啊!老师~
我知道这次考试不重要
但人家很想要那个A嘛
酱都不成全我 ;(
feel very sad lo ;((


Ivy
 
我们当然还当你是朋友啊 
Do you still remember we are forever friend?? ;)
改天我们找个时间
出来喝茶吧 ;)
remember bring out the camera ;D
camera girl ~ xD


这篇有点像campur篇
因为我一下写华语
一下写英文
hahas ;)
but i like
♥ ;)


okay~
i gonna sleep now
2moro still wanna go skul
nite




Pray to Balvin

hope you can wake up faster ;) ♥
don't let you family and we all worry you ;)
gambateh ;)
you can do it
♥ ;)



生命真的很重要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