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 18/3


我的新部落总算弄好了
aisss
这个部落搞得我都快疯了


之前的那部落真的是坏蛋
那里有我的回忆
怎知却开不到了 ;(((
所以只好开新的


*
嘉敏还以为我做么
一直不更新
哈哈
还有啊
你啊你啊
整天按按按 xDD
一起床就电脑 ;D



一星期的假期过完了 ;(((
星期一考试 ;((((
我死
整个假期都在做功课+玩电脑
真的有点后悔做么要玩电脑
而不快点做完功课
我知错了
不过今天我总算做完功课了
现在该赶的就是温习了
再不温习我真的GG了
;(((


今晚补sejarah/geografi
老师
我诚实的告诉你
其实昨天的sejarah我不明白!!!
而且你要我做完Bab 1 & Bad 2 的练习
你在开玩笑吧
今天希望你说详细点吧
我星期一还得考sejarah叻
hmmm ;((((


告诉你们我的考试时间表吧
/
/
/
/
/
21.3.11
- BM
-PM
-SJ

22.3.11
-BC
-PS
-GF

23.3.11
-BI
-PSK
-MT

24.3.11
-SN
-PJK
-KH


这就是我的考试时间表啦
一天三课
每天都会有两样是重要课
你讲我GG没有啦
;(((




必须要开始接受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