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Moody.


Thursday. 12072012.
/ </3


最近一件事情接一件事情酱发生.
我投降好了.
我没有力气再掩饰下去了.
昨天的事解决了, 没事了, 放心了.
今天又有事情再发生.
我活得累了. 我真的不想再活下去.
昨晚是怎样入睡的? 靠听歌我才能睡觉. 在床上翻了多久我也不知道.
我很想哭, 是真的很想.
我在家人面前掩饰得很辛苦.
我能找谁来发泄?
最终的答案 = 没有人.


睡觉只不过是让我暂时忘记一切, 醒来后还是一样要面对.


Today, no any expression too.



Stay Tur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