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Wednesday blue.


The first time I hate Wednesday muchh!

Chinese post today.

掩饰, 辛苦.

原本今天我可以很开心.
原本今天我可以很轻松.
可是因为一件事可以打碎完我的心情.
对不起? 是谁该对谁说?
你说来说去也只不过想听我们说一句对不起, 那何必搞那么多东西? 直接说不就好了?
是你自己让我觉得你不再被尊重.
是你自己搞大事情的.
进黑名单就算了.  为何还要淋雨跑圈? 为何跑圈了还要罚站?
请别得寸进尺! 我忍够了!


我今天掩饰欠佳.
下次我会掩饰得更好.
我很辛苦很累了. 我掩饰得厌倦了.
我想把事情告诉爸爸. 可是我说不出口.
我很想放声的哭. 但我答应过自己不会再哭!
T.X.Yun! 有什么好哭的?! 是笨蛋才哭的!
坚强点吧.


掩饰得再好有什么用?
过不了自己那关始终还是失败.
我是失败者.


Today no mood.
Twitter no tweet.
Facebook keep chat offline.
Bed , Movie , Drama , Music ,  Today I just need you all.


Today, no any expression.



Stay Tur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