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March 1 , 2012 :)

Im back! My dear blogger! :)
Sorry for 1 month more dont have updated ady... :D
Miss me right? XD


 Music make me feel happy! :)
I love this photo muchh! :D
You agree? XD

Smile is always be with me! :)


明天就开始月考了,怎么办? 怎么办?
好想哭..... :(
中四的日子也不好过,我很想说!
1年8个月的时间快点过吧!  校园生活有时真让人害怕,烦恼!


现在什么也不想,就只想3月的假期快点到我身边来!
我想你了,假期! :(
I miss you muchh , holidays! :(
最近都已经停止玩tetris battle了!
因为我个人觉得这个游戏很恐怖,because我玩到会上瘾!
一动手后就绝不会停下来,你说它是不是很恐怖? XD


最近都在看 '' On call 36 小时 ''!!
不错看的说! '' 白衣天使 '' XD
虽然有在追戏,但别认为我没温习! XD
我每天晚上可是有在温习的呢! :D
我有我的目标! :)
 
Love this too! :D
这是上星期日下KL的look! :)
Nice? XD
那天去了Pavilion一趟,然后也去了Rawang一趟!
不错,不错,有收获! XD


朋友们,我们dating的时间来了! :D
就在Holidays吧,Kay?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