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Short post! :)

PMR成绩出了,就在昨天!
成绩有点不满意的说 , 哼! :(


12月又要过完了,我的假期要没有了! :'(
圣诞节我去人家的Open house! behind 1U i think!
So , i can go 1U shopping first! :D


圣诞后我们就来迎接2012年的到来!
有所期待? 讲真 ,我没有咯!
我只想过2012年的新年罢了! XD
当然还有自己的生日 ,muahahaha!


明年酱会转下去读Akaun班 ,anyway , 希望我应付得来!
Last , hope i can go my sister's graduatio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