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 是的 微笑吧 =-

最近都在看韩剧,不错看呢! :)
明年过年衣都是走韩国风的呢,muahahaha! :D


刚看完 " 你为我着迷 " , 超级不错看的呢! :)
我喜欢戏里郑容和对朴信惠说的一句话," 不要再没有我的地方哭 " !
帅呆了啦! :)


最近好多人逝世了,今早才收到消息,干妈的爸爸也逝世了。
心里总有一种不舍的感觉,感觉自己身边少了一个需要关心的人。
好想放声的哭,但我做不到,我不想给别人看见我的丑样!


呼! 最近都在烦恼着要不要学吉他,妈妈是给,但爸爸呢,还没答我 :(
我真的想学啦,需要在求求爸爸呢! :(
最近我没有音乐不行呢! :(
感觉我真的 No music No life! :D


好啦,也没什么好写了,下篇再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