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 Sunday!! :)

Harlo , my blogger babiesss!! :)
最近都在做工,所以少上线了 :(
我终于体会到做工原来真的有那么的辛苦
所以以后我更加要读好我的书,因为我不想辛苦一辈子!! 我不要做粗工 ...


其实我现在做的工都要一直有张像上面这张照片的脸
就是一见到客人,就要对他们有着笑容的脸
刚开始做的第二天,老板娘就叫人教我怎样收钱
天啊!! 我很怕收钱呢,万一钱方面出了什么问题,我的工钱就完蛋了 :'(
不过目前为此我还可以应付得来,因为买少东西的客人才是我收钱
买多东西的都不是我收,因为怕收错钱嘛 XD
在那里做工的kakak都很好人下的,有一个还会说华语的呢 :)
因为她在那里做很久了,所以已经学会了华语和广东话,不过广东话她会听不会说 :)


昨天妈咪买了一双新鞋给我 :)
穿起来很舒服的 :) 我很喜欢呢 :)


最近都在追着Laughing,看到我很紧张呢
由于在工作的关系,所以我比别人慢看完
之前也因为在考试,我答应过自己还没考完试前绝对不准动任何的新戏,所以我现在才刚开始看不久而已,希望你们不会讲我out啦 XD
几天呢,有做工,有去学校,我都可以追到18集了,已经算不错了吧? :)
Laughing Sir 又做回卧底了,接下来的应该会更精彩,对吧? :)


今天做工很离谱下,因为我只做了3小时 ==''
有原因的啦weiiii :)
因为早上起床时整个人已经有点不舒服和头痛,原以为我可以支撑到的
可是做工时头就一直很痛,站站下还出冷汗,就不行了,所以跟老板请假了,回家吃药休息 :)
现在已经好很多的,某某人不用再担心我 :)
*别对号入座 :)


我的Genting Trip到底行不行丫?
拜托我亲爱的表姐啦,你一起上好不好? :(
我想我们自己上会玩得开心点,跟家人上始终都没有那么开心的
你们也应该懂那种感觉吧


好啦,是时候继续看Laughing啦
ByeBye , my blogger babiesss!! :)
Dont too miss me yaaa!! :)


Happy Birthdayyy to Babyysasa Emiko!! ♥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