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 Goodbye PMR!! (:

Harlo , my blogger babiesss!! (:
Start from today until end of this year , i also free!! Yeahpiii ♥ (:


好不容易的PMR就在这一个星期多完成了!!
当然,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啦,还要讲的 !! XDD
因为考试的关系,我也答应过自己那些戏一定要考完试才能看!!
所以,我今天考完试回家,第一就是开电脑看我最想看的 '' 潛行狙擊 '' 啦!! XD
从下午开始看,我现在已经看到第六集了,是不是想佩服我说我看戏很厉害? XD
我有名叫的,亲戚都叫我 '' 戏仙 '' XD 是不是很好笑?






这个星期六就去做工了,不要太想念我harrr XD
明天就要还书了,可是我还必须要到学校去报道 !! :'(
不过没关系,我去学校还是有东西做的 !! :)
好啦,我要继续看我的戏了,等得空我再上来这里 :)





♥ My Dimple!!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