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7.10.2013 ♥


冷落了这里  冷落了我的心 ............

我会记得今天
让我忘不了你今天是怎样对待你这个朋友 -- 我。
 同时也让我忘不了今天的他对我很好很好 :)

不久了 时间慢慢的过 剩余的时间也不再多了
29天   恐怖残忍的29天
时间越近我越害怕 :(
饶了我吧 我不想 我可以不要考吗? :/


岁月不留人  说得真的一点也没错
考完试后我们朋友间还有几次的机会能够腻在一起?
我舍不得的安琪 但愿我们明年能够读回同一所学校 :)
我们的友情到底 永不分开 好吗?
你永远都会是那个陪伴我的人 ,谢谢你


他,我的命根。
有你,就有快乐。
有你,就不会感到孤单。
多亏有了你,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我会永远守护着你,只要你不嫌弃我,我永远在你身旁。




无谓的你 我不会再想
让时间淡忘我对你的憎恨  这样也许会好些
你好 我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