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 Happy Birthdayyy , Ivyyyy! :)

Happy Birthdayyyy , Ivyyyy! :)

刚刚才跟这位小姐和慧琳从easy cafe喝茶回来 :)
原来我们也有那么多话题聊! XD
我想你来了Katholik后我们的感情会更好,对吧? :)
不知今天这样跟你出来喝茶是否也算陪你过生日 XD
不过,只想以朋友的真心对你说句,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yy! :)
我应该不会很迟更新这篇吧,因为现在才11:35p.m XD


法证先锋III 我看完了! :)
只想说,我超爱这套戏! 刺激+紧张+浪漫!!
Angel最后死了,看到我都哭了呢! ==''
应该会有法证先锋IV吧? 最好咯! 我很想有,最好就是多集一点! 30集太少了吧 XD
Macam有点离谱了! XD
是时候去睡觉了,晚安! :)


End Here , stay turn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