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 First Post Of November! :)

感觉上很久没有更新了,不知是懒惰还是没时间,哈哈!
我的blogger babiesss应该都会想念我吧,哈哈! [ 有点太自恋了 ]
昨晚跟朋友到BG去喝茶,蛮不错的嘛,我就是喜欢和这班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
我只想说,有你们真好! :)


星期五是我的生日,也没有打算怎样去庆祝,只要有家人的小小祝福,就满足了! :)
其实我需要的很简单! 太复杂的东西我反而会有点不喜欢!
我的人会不会很奇怪? :)


25号下KL的机会可以说是零了,我也不再期望我可以下了
现在唯有期望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金马伦玩
其实我下KL的目的只是看戏而已,我只是想完成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很简单,就只不过是在cinema跟朋友一起看Breaking Dawn而已
为什么不给我完成我的愿望? ):


最近的我同时在追看两套戏 _
1) Vampire Diary
2) 法政先锋III
两套都不错呢,我喜欢!
最近迷上FB的game , 都是某某人介绍的,不错玩呢 :) 谢谢!


明天休息没做工,但依然想跟妈咪出去吃早餐,所以选择明天早起
晚安,我的blogger babiess!
GoodNight World! :)


近照,本人最爱的一张! ♥


[ End! ] 
By _ Xiao Y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