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throwback ♥


久违的部落格 冷落了5个月 hahahaaa ....
我回来了 终于 :)


好的 来说说近况吧 :)

认真的说 SPM成绩一出 我的决定统统改变完
成绩改变了很多事 当然也增加了我的烦恼
2014年的3月 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烦恼过得最无助的一个月吧
这个3月里该承受的好多 真的好多
我以为3月我可以过得更好 以为奇迹就会出现 原来....一切都是自己的日梦而已
原本很想读的Quantity survey竟然已经成为梦了
没关系 或许读Multimedia design也不错嘛 但愿能跟安琪进到这一科
以后我们可以一起拼下去 :)

二位,大概都到日本了吧?
记得照顾好自己 :)
我们会在M'sia想念你们 ♥
来来 如果我们有钱一定过去找你们 记得带我们到处去玩 hahaha XD

认真说我蛮想念你的
我们的中学生涯不是白过的 是有感情的
我的中学生活太精彩了 因为实在是发生太多事了
但是因为有你 所有的事情都能解决 你算是最了解我的人 我很珍惜这份友情

记得中三那年 应该是我们四个最大牌的一年
原来毕业以后我怀念的并不是7Girls 而是Lien and the gang
Hahahhaa 真的好想念我们以前的生活点滴
以前差不多每天去你家 聊天聊天 绑头发 散步
还有机会再一起这样过? 时间可以倒流回到以前我们4个的世界嘛?
我想念你们了 莉恩安琪慧琳 ♥

原来,我们不曾有过我们的四人照。遗憾!
我感恩我的人生里有你们的出现 很谢谢你们陪伴在我身边 不离不弃的
感谢安琪一直以来的照顾 我们从中三到现在一直一直都很好 即使现在我们就要上大学了 我们依然都在彼此的身边
感谢慧琳一直以来的照顾 也是中三开始你在课业上帮忙了我很多 很谢谢你 你并没有因为教得不耐烦而变得脾气暴躁 谢谢你的耐心 大学生活我们也能一起过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最感谢的莉恩 在我中一转去公教读书时一直都是你陪伴我去找老师进所有的学会 结果我们coco的学会全部都一样 hahaa 唯一不同的就是sukan队我们不同组
你们就是我生命里最宝贵的人 最珍惜的人 真是大大的感恩你们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我们的友情会直到永远 ♥

实现了  你已经安全到达了! :D
答应我们要照顾好自己 有空记得回来找我们 我们有钱就会去找你 hahaa
Study hard at Japan! Take good care!
We miss you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